天天百科

菠萝稀饭的好处 隐藏在美食中的“王者”

2010-05-29 分类:养生汤粥

TIPS:本文共有 69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4月份是菠萝大量上市的时期,所以我们经常在超市、水果店、甚至是街边都可以看到正在售卖的菠萝。

而且菠萝味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是对身体非常有益处的水果,因此在4月份左右,人们都是选择购买一些菠萝进行食用。

菠萝的食用方式很多,最简单的就是直接当水果进食,但是也有人会将菠萝制作成菠萝稀饭,也别有一番风味,那么菠萝稀饭的好处有哪些呢?菠萝稀饭的做法是什么呢?对于这些问题,下面就由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来给大家进行一个解答吧。

菠萝稀饭的好处

1、菠萝稀饭中含有很多对身体有益的营养物质,因此可以为身体提供能量,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2、菠萝稀饭酸甜可口,所以可以增食欲,促消化,对于养脾健胃有很好的作用。

3、菠萝稀饭还可以为身体补充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有护肤美颜抗衰老的作用。

菠萝稀饭的做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yangsheng/tz/不得转载

材料:菠萝、大米

做法:

1、将菠萝皮去掉后,洗净切小块备用;

2、将米洗净后,放入锅中,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煮至七成熟时,加入菠萝块,然后继续熬煮至熟即可。

菠萝稀饭的食用注意

1、对菠萝过敏的人群忌食。

2、一次性进食不要过多。

3、在食用的时候,最好搭配一些有营养的食物一起进食。

如果觉得《菠萝稀饭的好处 隐藏在美食中的“王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