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多样美味:探索不同的黑玉米做法

2024-01-27 分类:其他

TIPS:本文共有 8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好吃的黑玉米做法有几种"是一篇介绍黑玉米美食制作的文章。黑玉米,色泽乌黑,营养丰富,口感香甜,被誉为健康食材之一。在这篇文章中,将介绍几种好吃的黑玉米做法,包括黑玉米粥、糯米糍、黑玉米煎饼等。每种做法都有其独特的制作方法和口味特点,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通过简单的食材和烹饪步骤,可以轻松在家制作出美味可口的黑玉米料理,让人们享受到传统风味的同时也获得营养的滋补。这篇文章将为读者带来多种选择,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尝试制作不同口味的黑玉米美食。

黑玉米也是一种玉米,里面有黑色素沉淀,黑玉米营养相对普通玉米更丰富,吃法也很多,黑玉米可以用来煲汤,也能直接下锅炒,做法是比较简单,黑玉米还能熬粥,还有养生滋补的功效。

1.马蹄去皮,玉米切段,将乌鸡洗净,斩块,入冷水中加几粒花椒,水开后捞出,砂锅中入热水,放入焯过的乌鸡,加入姜、葱。再加入红枣,大火烧开,转小火煲30分钟左右,然后再放入,马蹄、玉米煲30分钟,最后加入盐即可。

2.黑玉米洗干净,掰出玉米粒。鲜百合剥去黄色瓣,再逐片剥开洗干净,沥干水分。瘦肉洗干净切小块。放进料理器中,搅拌成肉碎。加入黑玉米粒。再搅拌几下,搅拌成黑玉米肉碎。取出,加入所有调料,搅拌均匀,并腌制10分钟。大米洗干净,加入适量清水,煮成粥。在腌制好的黑玉米肉碎中加入小许清水,把肉碎和稀。倒入煮好的粥中,边倒边搅拌。加入鲜百合和香芹碎。煮开即可。

3.排骨斩成块,玉米切段,锅内加水放入排骨焯水,捞出,白果去皮、去芯,沙锅中另加水,放入排骨、葱、姜段烧开,然后放入玉米、白果,小火煲1小时左右,放入盐、鸡调味即可。

4.黑玉米从玉米棒子上剥下来过下清水备用。面粉中加入酵母,黑玉米放入搅拌机中加少许水打碎,将打好的玉米浆加入面粉中,充分搅拌均匀,放温暖处发酵,当面团发酵至两倍大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做了。将醒好的面充分排气揉匀搓成长条,切成大小差不多的块儿再醒发十分钟,上锅大火开锅后蒸十分钟即可。

如果觉得《多样美味:探索不同的黑玉米做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5)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4-01-27 20:38*幻[广东省网友]202.38.224.44
    谢谢分享!我现在脑海中已经有了好几种黑玉米的做法了。
    顶0踩0
  2. 2024-01-27 20:28aiq如何讓伱遇見我[青海省网友]203.184.94.17
    我已经无法忍受对黑玉米的好奇心了,要赶快试试看!
    顶10踩0
  3. 2024-01-27 20:19北田服饰[海南省网友]121.58.137.197
    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主意,我对黑玉米的好奇心被激发了。
    顶3踩0
  4. 2024-01-27 20:09麦田守望者[北京市网友]203.170.58.213
    黑玉米?听起来好神秘啊,一定要试一试!
    顶7踩0
  5. 2024-01-27 20:00胡老师(补习班)[北京市网友]123.206.55.66
    真的吗?我只知道玉米可以煮来吃,没想到还有这么多不同的做法!
    顶34踩0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