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面皮都有哪些种类?在家怎么做面皮?

2010-08-04 分类:食材百科

说起面皮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面皮的种类有很多,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吃凉拌的,冬天的时候怕冷的话也可以吃热炒的,面皮不管怎么吃,它的味道都是很不错的,生活中面皮的种类也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那么面皮都有哪些种类呢?跟着每日养生网tqys.net往下看。

面皮都有哪些种类?

1、萧县面皮:它是将小麦面水放进面锣中蒸做出的,萧县面皮具有皮薄、柔软、凉香、酸辣可口、四季皆宜的特点,吃法主要有卷、调两种。

2、汉中面皮:把大米浸泡后磨成米浆,上笼蒸成薄皮儿,趁热抹上菜籽油,切成条状,依个人口味调入油辣子、味精、精盐、醋、酱油、蒜泥等佐料,拌匀即可食用。

3、擀面皮:擀面皮具有筋斗、柔软、凉香、酸辣可口的特点,是关中西府小吃代表之一,也是西北最具民族风味的食品之一。

如果觉得《面皮都有哪些种类?在家怎么做面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