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月季和玫瑰怎么区分?月季和玫瑰哪个好养?(2)

2012-03-04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27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月季和玫瑰哪个好养?

玫瑰和月季有很大的通性,又有不同点,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种植月季还是玫瑰。

玫瑰和月季都喜欢疏松肥沃、排水好、透气的土壤,不适合生长在板结的土壤中;每天需要至少8小时的光照才能开花,但是不能接受强光直射,否则会灼伤花苞影响开花;而月季可以全天接受阳光照射,但是温度高于30℃时,月季会进入休眠期,很难孕育出花苞。

月季和玫瑰骑士都是蔷薇科蔷薇属的,因此两者长得非常香,哪怕认错也不奇怪,但是再像也是有差别的,因此大家最好可以了解一下两者的差别,这样日后就不会再认错了;而且月季和玫瑰都是很不错的一种植物,无论种哪一种都很漂亮。

如果觉得《月季和玫瑰怎么区分?月季和玫瑰哪个好养?(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