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减肥时吃娃娃菜的好处 清淡饮食才健康

2012-03-20 分类:蔬菜

TIPS:本文共有 74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随着气温的回升,很多想要穿漂亮衣裙美女又开始了减肥计划,尽量将自己的体重降低下来,才能保证穿上衣裙以后的自己仙衣飘飘,拥有曼妙的纤细背影。

想要减肥并不是一件简单容易的事情,需要饮食和运动相结合,才能让体重稳定的下降,并不会损害身体的健康。今天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推荐三种简单易做的减肥餐,健康减肥从饮食开始。

减肥时吃娃娃菜的好处

娃娃菜中所含营养价值成分与白菜相类似,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糖类、膳食纤维、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适量食用以后,可以很好的调节身体内的新陈代谢,具有清热解毒、生津止渴、通肠润便、利尿消肿的食用功效,对脾胃的代谢也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减肥娃娃菜的做法推荐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sc/不得转载

1、开水白菜

开水白菜是一道比较出名的国宴,将娃娃菜清洗干净,额庵后配用鸡肉、鸭肉、排骨熬煮高汤,并用鸡肉、,猪肉蓉澄澈的高汤调味,最后浇汤时在汤里淋一些鸡油即可食用。成菜后,清鲜淡雅、汤味浓厚,食用以后,回味无穷。

减肥食用娃娃菜的注意事项

减肥时食用娃娃菜,尽量选择新鲜的,不仅食用口感更加甘甜爽口,同时含有的营养物质也更加丰富,对身体的滋补作用更佳。

减肥食用娃娃菜,要搭配其他蔬菜水果一起食用,滋补更加全面,切不可单一食用娃娃菜,不仅达不到减肥的作用,还会引起消化不良的症状。

如果觉得《减肥时吃娃娃菜的好处 清淡饮食才健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