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的白头发能拔吗?做好养生更重要

2012-05-05 分类:女性养生

人们随着年龄的增长,到了一定年纪之后,就会开始出现衰老的症状,长白头发就是其中一种,这是符合自然规律的,所以大家不需要因为白头发而烦恼;有不少女性会拔白头发,但是也有人说不能拔,那么女人的白头发能拔吗?跟着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女人的白头发能拔吗?

白头发是可以拔的。

有人说白头发越拔越多,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白头发的生长和黑色素有关系,并不受拔头发的影响,所以如果觉得白头发影响美观的话是可以拔掉的。

为什么会有白头发?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ys/不得转载

因为身体血虚。

从中医上来讲,有白头发是因为血虚;我们的血液中含有很多的营养物质,随着血液的循环流通,营养就会流遍全身,如果血虚的话没有足够的营养,就会出现白头发。

如何改善白头发?

1、食用黑色食物:比如黑木耳、黑芝麻、黑米之类的食物都是非常滋养的,所以食用的话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对头发的养护是非常有效的。

2、纾解压力:为了防止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白头发,大家在平时无论是生活还工作中都应该学会放松,在精神紧张的时候及时舒缓压力。

本文系每日养生网原创发布于2020-02-19 19:15:14分,未经许可转载属侵权。

如果觉得《女人的白头发能拔吗?做好养生更重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