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干洋槐花炒鸡蛋怎么做 手把手教你

2013-04-13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7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干洋槐花炒鸡蛋的做法是十分简单又美味的。首先我们先将洋槐花洗干净,然后我们用料理机把洋槐花搅碎,再将锅子预热,把鸡蛋放进锅内,炒制金黄,最好将槐花放进去,就可以了。我们可以经常性食用,补充体内的蛋白质。

洋槐花炒鸡蛋。洋槐花可以凉拌,可以做蒸菜,可以做饺子馅,可以炒鸡蛋,做法都超级简单,也很好吃。而且无论从传统中医角度还是从现代医学角度洋槐花都有一定的药用功效,其性凉,可清热,具有抗炎,降血压,消水肿,预防中风等功效。

1、洋槐花用水洗净后,晾干。

2、向洋槐花中打入三个鸡蛋,加入半茶匙(或少半茶匙)精盐。打入鸡蛋,加入半茶匙(或少半茶匙)精盐,此时加入的盐宜少不宜多,出锅前尝一下味道,如果感觉味道淡,可以在出锅前再根据口味加盐。

3、筷子搅拌,使鸡蛋和洋槐花充分混合,使盐充分化开。

小贴士:如果喜欢吃嫩嫩的鸡蛋,搅拌前可以向碗里加入少量的水。

4、开中大火,热锅倒入适量食用油,并将油铺满锅底,油6-7成热撒入葱花爆香。油不宜过热(如已经冒烟),油过热容易导致葱花焦糊掉。将油铺满锅底,葱花爆香。

5、葱花撒入后,可立即倒入洋槐花鸡蛋液,平铺锅底,稍微等十秒钟左右慢慢开始翻炒(以不糊锅为底线),如果喜欢吃比较嫩的鸡蛋,翻炒大约1-1.5分钟即可关火出锅,如果喜欢鸡蛋稍微焦黄,翻炒大约2分钟,关火出锅。出锅前可以尝下味道,感觉味道淡,可以再撒些盐进去。

小贴士:如果喜欢吃洋槐花鸡蛋饼,可以不使用铲子翻炒,而是使用小火,颠勺,使蛋饼翻面,这样最后就可以保持蛋饼完整了。如果喜欢吃比较嫩的鸡蛋,也可以额将火关为中小火。倒入洋槐花鸡蛋液,翻炒,翻炒略有焦黄的洋槐花炒鸡蛋,小贴士:不要担心洋槐花有没有炒熟的问题,也不要问为什么。制作完成,盛出拍照。

以上就是干洋槐花的方法,每日养生养生提醒您,鸡蛋还能够强身健体。

如果觉得《干洋槐花炒鸡蛋怎么做 手把手教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