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什么人不适合吃三文鱼?三文鱼吃多了有坏处吗?(2)

2013-11-28 分类:食材百科

三文鱼吃多了有坏处吗?

1、消化不良:三文鱼中含有十分丰富的蛋白质成分,是一种高蛋白食物,适量食用对身体有益,但是如果食用过多或本身肠胃消化功能较差,蛋白质就容易堆积在肠胃内难以消化。

2、腹泻:三文鱼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脂肪,具有润滑肠道的作用,如果食用过多三文鱼,脂肪进入肠道,就容易引起腹泻症状。

3、寄生虫感染:三文鱼是海鱼的一种,有可能寄生异尖线虫的幼虫,食用的话很可能有寄生虫感染的情况。

通过每日养生网tqys.net上述文章内容,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三文鱼的营养成分很丰富,不过一些人对它其中的营养成分可能不适应,所以吃三文鱼后可能出现一些不适症状,所以我们对三文鱼要多加了解后再吃,同时大家要知道,三文鱼虽好,不过吃多了也会引起身体不适,想吃三文鱼也需要讲究方法。

如果觉得《什么人不适合吃三文鱼?三文鱼吃多了有坏处吗?(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