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能食用?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会更嫩

2016-04-15 分类:滋补

TIPS:本文共有 6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鸭血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经过处理过后的鸭血,食用口感滑嫩,清香鲜美,食用以后,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其中含有的营养成分可以被身体吸收利用,特别适合体质虚弱、脾胃虚寒的人群食用。那么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能食用?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会更嫩?

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能食用

在碗中加适量的开水将盐溶解,然后把鸭血放进碗里,再用80到90度的水往碗里冲,边冲边搅拌,水和血的比例是3:1左右,搅拌后就放好让它静止,变凉后就会自然凝固了。然后就可以烹饪成美食了。

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会更嫩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zibu/不得转载

将处理过的鸭血切成合适大小的条状,放入开水中再次焯一下,然后过凉水,可以保持鸭血的完整形状,还可以保持鸭血的鲜嫩口感。

然后将鸭血放入适量的调味料,放入蒸锅中蒸熟10分钟,然后加上适量的葱花、辣椒油,就可以食用了,口感鲜嫩爽口。

新鲜鸭血如何去除腥味

将细心新鲜鸭血放入沸水中汆烫。

汆烫后捞出,加入葱姜蒜末、食醋腌制约十分钟,再烹饪的时候鸭血就没有腥味了。

本文是每日养生网原创所发,请勿转载。

如果觉得《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能食用?新鲜鸭血如何处理才会更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