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鱼子酱的正确食用方法?鱼子酱富含哪些营养?

2016-05-06 分类:养生珍品

TIPS:本文共有 38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鱼子酱是西方的三大美味食材之一,与鹅肝和松露齐名,鱼子酱不仅口感鲜美,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并且鱼子酱的食用方法也非常重要,如果食用不当,很容易影响其营养价值,那么鱼子酱的正确食用方法有哪些?鱼子酱富含哪些营养呢?

鱼子酱的正确吃法有哪些?

1、鱼子酱沙拉

鱼子酱是制作沙拉的上好材料,在制作沙拉时需要准备熟鸡蛋,两个鱼籽酱适量洋葱卷心菜等食材都适量准备一些,把准备好的洋葱和卷心菜切成丝状,放在干净容器中再加入蛋黄酱,然后把熟鸡蛋切成块儿也放在准备好的食材中,最后放上鱼籽酱吃的时候调匀即可。

2、鱼子酱寿司

做法:首先准备一个空的容器内放入合适比例的盐、白糖和白醋,充分的搅拌均匀,直到白糖和盐全部融化。然后从锅中盛出已经蒸好的香米饭,加入已经调制好的寿司醋,在将香米饭和寿司醋搅拌均匀。然后把已经拌好的香米饭用保鲜膜包好,并用手捏成饭团。再用寿司海菜包裹住,然后把鱼子酱放上去即可。

如果觉得《鱼子酱的正确食用方法?鱼子酱富含哪些营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