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抗糖化能不能吃主食?抗糖化的正确方法

2016-06-25 分类:女性养生

抗糖化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护肤养生的方法,可以帮助皮肤延缓衰老,还具有一定的美白作用,所以深受很多爱美的朋友的提倡,抗糖化的时候有很多东西都不能吃,那么抗糖化能不能吃主食呢?抗糖化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抗糖化能不能吃主食

可以吃

抗糖化并不代表不能吃主食,只是要吃一些低糖的主食,不能吃精米细面,比如荞麦、燕麦、五谷、豆类等等,都可以作为主食食用,主食是提供人体能量的主要来源,如果人们因为抗糖化长期不吃主食,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多危害的。

抗糖化的正确方法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ys/不得转载

1、抗糖化主要是需要减少糖分的摄入,每天摄入的糖分含量需要在25g以内,并且不能吃甜食、果糖等。

2、抗糖化需要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需要大家合理饮食,并且一日三餐一定要准点吃饭,不要挨饿,也不要暴饮暴食。

3、抗糖化还需要大家进行适量的运动锻炼,这样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从而帮助抗糖。

抗糖化可以吃什么食物好

1、淮山药:大家在抗糖化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淮山药,淮山药具有补气养阴的作用,并且富含一定的纤维素和淀粉,不仅能滋补身体,还可以增加饱腹感。

2、秋葵:秋葵富含黏性糖蛋白物质、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成分,食用可以保护肠胃黏膜,增强身体免疫力,还有益于皮肤健康,帮助抗糖化。

如果觉得《抗糖化能不能吃主食?抗糖化的正确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