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是多久?哪些因素会影响使用寿命?(2)

2016-08-20 分类:健康用品

哪些因素会影响使用寿命?

1、对空气净化器影响最大的因素是清洗和保养,这直接关系到使用寿命,如果一直使用一个滤芯,也不清除其中的杂质,那么就会对空气净化器造成极大的损耗。

2、如果长时期不使用空气净化器,应该将空气净化器清洗后装进包装盒,放置在通风干燥的地方,防止空气净化器长时间处于阴湿受潮的地方,出现功能受损,从而减少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

3、使用空气净化器的方法也很重要,空气净化器在使用的时候最好放到平摊开阔的地方,不要贴墙放或挨着加湿器,这样也会损害使用寿命。

从上述文章中大家可以看出来,空气净化器的使用虽然方便,但是它是需要定期保养和清洗的;大家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如果想要它正常运行的话,那么一定要对其进行保养。

如果觉得《空气净化器的使用寿命是多久?哪些因素会影响使用寿命?(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