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完饭后为什么不能马上运动 运动也分轻重缓急

2016-10-11 分类:运动

TIPS:本文共有 44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我们都知道经常运动对身体有好处,可以帮助提高身体素质,增强体质,不过很多人却说在饭后不要进行运动锻炼,这样对身体不利,那么吃完饭后为什么不能马上运动呢?关于这个问题,今天每日养生网(www.tqys.net)也在下文给大家整理了一份答案。

吃完饭后为什么不能马上运动

1、饭后立即运动会让肠胃受伤。

2、刚吃完饭后,身体会调动大量血液到胃部来进行消化吸收,如果进行运动,很有可能导致消化不良。

3、刚吃完饭后运动还可能会出现腹痛。

饭后运动需要注意些什么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ysff/yundong/不得转载

1、最好不要立即进行运动,可以在饭后1个半小时后再进行运动。

2、最好不要进行一些过于剧烈的运动。

3、要根据自身的身体状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和运动时间。

如果觉得《吃完饭后为什么不能马上运动 运动也分轻重缓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