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酸萝卜有没有好处 制作酸萝卜

2016-11-07 分类:养生知识

吃酸萝卜有没有好处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适量吃一些酸萝卜可以帮助人们开胃消食、促进食物,适合一些食欲不振的人群食用;另外因为酸萝卜中也含有一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所以适量食用还能补充身体营养;最后酸萝卜富含酸性物质,适量食用还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查看全部 >>

制作酸萝卜

酸萝卜是我们每个人都喜欢吃的食物,也是我们餐桌上不可缺少的一道菜。酸萝卜的做法也是比较简单的,我们首先要先用新鲜的胡萝卜洗干净后,要把皮去掉,然后切成一快一块的,处理好了之后用盐和味精以及糖兑一点醋,然后把准备好的胡萝卜放在我们刚才弄好的醋水里,随后放在冰箱里面冷藏一个晚上,这样酸萝卜就做好了。酸萝卜的味道可口,并带有酸爽,所以受很多人的爱戴。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吃酸萝卜有没有好处 制作酸萝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