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酸萝卜水的制作方法

2023-08-30 分类: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7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食材:白萝卜400克、姜适量、辣椒适量、盐适量、白醋适量、白糖适量

方法1/准备食材:白萝卜400克、姜、辣椒、盐、白醋、白糖各适量。

方法2/准备白萝卜一条,去皮,切成小段,放入食盐,腌制半个小时,将腌出来的盐水倒掉。

方法3/放入两勺白糖、一勺食盐、八勺白醋,放入姜片和辣椒,拌匀。

方法4/放入消过毒的玻璃罐子里,倒入凉白开,盖上盖子密封,放入冰箱冷藏,2到3天即可食用。

酸萝卜水的制作方法

1、

制作酸水:先把一锅热水烧开了,然后加入适量食盐。那么凉置后就制作好了。

2、

找到一个无油的坛子用沸水清洗一遍,把萝卜切丝。

3、

或者是切片,根据个人口味选择。然后把切丝或者是切片的萝卜用沸水烫一下,然后捞起来,待水分干了,放入坛子,加上辣椒。用凉开水浸泡萝卜,以水全部覆盖萝卜为标准,然后加盖腌制十天。

4、

腌制之后,那么就可以取出来食用,腌制出来的就是酸萝卜。

如果觉得《酸萝卜水的制作方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