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什么情况要佩戴运动护具?常见的运动护具有哪些?

2017-07-12 分类:健康用品

我们经常能在各种运动比赛中看到运动员们佩戴着运动护具,比如橄榄球、短道速滑、冰球、马术等,这些运动都是有很高的受伤风险的,所以要佩戴运动护具来预防关节受伤,那么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什么情况要佩戴运动护具呢?每日养生网tqys.net来告诉您。

什么情况要佩戴运动护具?

1、如果要打篮球,戴上护腕、护膝、护踝这几样就可以了。

2、如果去踢足球,除了护膝、护踝以外,最好戴上护腿板,因为在足球运动中胫骨是最容易受伤的部位。

3、在打网球的时候,如果感到肘关节痛,在戴上护肘的同时,你最好是戴上护腕。

常见的运动护具有哪些?

1、头盔

多为溜冰、滑板、骑车、攀岩等运动者所用,头盔可以减轻甚至消除物体对头部的撞击伤害,以保证安全。

如果觉得《什么情况要佩戴运动护具?常见的运动护具有哪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