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咸鸭蛋怎么做好吃?咸鸭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2017-08-05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鸭蛋和鸡蛋一样也是大家常吃的蛋类食物,鸭蛋非常适合腌制食用,味道会更加好,并且因为鸭蛋富含营养,适量食用还有益于人们的健康,那么大家知道咸鸭蛋怎么做好吃吗?另外,咸鸭蛋虽好却不适合多吃,那么咸鸭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呢?

咸鸭蛋的做法

咸鸭蛋

做法步骤:首先需要准备保鲜膜、鸭蛋和食用盐以及白酒,白酒要多准备一些,先把准备好的鸭蛋洗净去掉水分以后放到白酒中浸泡;把盐放到一个大点的盘子中,把用酒泡过的鸭蛋取出放到盐中滚动一圈,让它们的表面全部粘上食用盐,然后放到阳光下暴晒,两天以后用保鲜膜把鸭蛋全部包起来,再放到阴凉通风的环境中腌制,二十五天左右咸鸭蛋就能腌好。

如果觉得《咸鸭蛋怎么做好吃?咸鸭蛋吃多了有什么危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