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干黑松露怎样长期保存?黑松露这样吃营养又美味

2017-11-02 分类:滋补

TIPS:本文共有 6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黑松露是一种非常稀少的野生食用真菌,营养价值极高,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非常珍贵的食材,很多美食家都喜欢黑松露,市面上的黑松露一般都是干的,那么大家知道干黑松露怎样长期保存吗?黑松露怎么吃营养又美味?

干黑松露怎么保存

1、人们想要保存干的黑松露,可以将干黑松露密封好,然后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保存,能延长保存时间。

2、干的黑松露也可以放在冰箱里保存,但是冰箱里只能保存三四天,最好还是及时的吃完比较好。

黑松露怎么吃营养美味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baike/zibu/不得转载

1、凉拌吃:大家可以把干的黑松露洗干净,然后切成薄片,搭配姜丝、薄荷叶、生抽、香醋等搅拌均匀,就可以食用了。

2、煲汤喝:黑松露作为一种菌类食物也是非常适合煲汤的,黑松露搭配母鸡煲汤,不仅味道鲜美,还可以提高营养价值。

黑松露怎么挑选

1、挑选黑松露首先可以看时间,因为黑松露的上市季节为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2月分,而产品质量最高的是在12-1月份。

2、挑选黑松露大家还需观察黑松露的大小、表皮和颜色,最好选择个头较大,外皮韧性大并且有密集的疣状突起的,以及表皮颜色是深黑并且没有什么光泽的。

如果觉得《干黑松露怎样长期保存?黑松露这样吃营养又美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