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苦杏仁的食用方法 食用苦杏仁要注意什么?

2018-01-04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3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苦杏仁极好的中药材,并且还具有一定的食疗保健的作用,但是大家都知道苦杏仁是具有一定毒素的,所以食用苦杏仁一定要非常注意,以免危害自身的健康,那么大家知道苦杏仁的食用方法有哪些吗?食用苦杏仁要注意什么呢?

苦杏仁的食用方法

1、煮粥:苦杏仁做粥吃很安全,而且味道也好,在制作时可以把苦杏仁十克去掉外皮,然后用干净的纱布包好,与粳米一起放入锅中加清水煮粥,等锅中的粥煮好以后可以把杏仁取出去掉不要再加入适量的白糖进行调味,然后直接食用就行了。

2、榨汁:把适量的苦杏仁,用清水浸泡,泡好以后去掉两头的小尖,再放入料理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一起打碎,接着取出过滤,得到的汁液入锅加适量清水煮开,在煮制同时可以加入适量了的牛奶,煮好以后取出降温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味,即可饮用。

如果觉得《苦杏仁的食用方法 食用苦杏仁要注意什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