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适合女性在冬季时间食用的小零食推荐 即休闲又消脂

2018-03-25 分类:女性养生

当寒冷的冬季来临,人们都是希望不再出门,也想像是变温动物一样,躲藏在自己的温暖的小窝内不再出来,既温暖又有安全感,等待春暖花开的时候,在重新恢复生命的活力。

而女性就像是变温动物一样,在寒冷的冬季,就需要在家呆着,刷刷剧,看看电影,吃吃零食,一天很快就会很愉快的度过,不过一直不停的吃零食,很容易就会引起肥胖,那么适合女性在冬季时间食用的小零食有哪些呢?

阿胶糕的功效

阿胶糕中含有丰富的阿胶,其中含有的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具有活血化瘀、舒经活络、益气补血的滋补功效,适量食用以后,可以促进身体内的气血循环,增加身体内的新陈代谢,促进身体内代谢废物以及毒素排出体外,提高身体免疫力,同时对心脑血管系统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

山楂片的功效本文原创栏目https://www.tqys.net/rq/nxys/不得转载

山楂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适量食用以后,可以很好的促进胃肠道的蠕动,促进胃部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还可以促进肠道对代谢废物以及毒素的排出,同时还具有消食燃脂、生津止渴的滋补作用,最适合女性在冬季时间食用,即休闲又消脂,一举两得。

山药片的功效

山药片是用优质山药切成片,然后经过烘干以后加工而成的休闲食品,其中含有山药的大部分营养成分,适量食用以后,具有生津止渴、滋阴润肺、益气补血等滋补功效,对身体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同时还可以促进胃肠道内的代谢废物排出体外,具有消脂减肥的作用。

本文是每日养生网(https://www.tqys.net/)原创所发,请勿转载。

如果觉得《适合女性在冬季时间食用的小零食推荐 即休闲又消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