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马蹄山药糖水的食用功效 食用马蹄枸杞糖水对身体的好处

2018-07-22 分类:养生知识

TIPS:本文共有 59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马蹄山药糖水的食用功效

马蹄中含有的蛋白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具有生津止渴、滋阴润肺、清肺化痰、通肠润便的滋补功效,而山药中含有的营养物质具有滋阴补肾、益气补血、理气和中、通肠润便的食用功效。

将两者搭配一起炖煮,具有滋阴润肺、生津止渴、止咳化痰的滋补功效。

查看全部 >>

食用马蹄枸杞糖水对身体的好处

马蹄中含有丰富的淀粉、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物质,适量食用以后,具有很好的清热解毒、凉血生津、利尿消肿、祛湿化痰、消食开胃等食用方法,搭配枸杞一起食用,可以提高糖水对身体的滋补作用,适量食用以后,可以很好的促进身体内的气血循环在,增加身体内的新陈代谢,提高身体免疫力。

马蹄枸杞糖水中含有的药用功效,特别适合身体燥热、肝火旺盛、咽喉肿痛、尿多尿频、咽干舌燥等不适症状,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查看全部 >>

马蹄煲汤的种类

1、马蹄肉丸汤

将适量的马蹄清洗干净表面,去皮切成小块,搭配适量的肉丸、胡萝卜、白菜等食材一起食用,对身体的滋补作用更佳,具有很好的滋阴润肺的食用功效。

2、马蹄排骨汤

马蹄是最为适宜在冬季时间食用的滋补食材,具有很好滋阴润肺、生津止渴的滋补功效,而排骨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两者搭配食用以后,具有很好的滋阴润肺、止咳化痰、益气活血、强身健体的滋补功效。

查看全部 >>

如果觉得《马蹄山药糖水的食用功效 食用马蹄枸杞糖水对身体的好处》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