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女神们越喝越年轻的汤水 一天一道不重样(喝出水嫩肌肤)

2023-06-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2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今天是3.8妇女节,女神们的节日!女人是水做的,女人每天喝一点汤既可以有效补充身体的水分,也能够比较好滋补身体。关键还能喝出水嫩肌肤,所以,女神节必须给大家推荐五道好喝的汤水。

不过,女人喝汤也要学会选择时间。

第一,如果女性是有一个减肥的需要的话,可以把喝汤的时间放在吃主食之前。饭前喝一碗汤,可以比较有效的冲淡人的胃液浓度,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人的食欲,是能够取得一定的减肥效果的。

第二,一般来讲,在饭后喝汤对于身体的滋补效果是最好的。饭后喝汤能够帮助身体获得更多的营养物质,也能够让一些养生汤的效果发挥到最大值,对于一些正在滋补阶段的女性来说,这样的喝汤时间选择是比较合适的。

今天给大家推荐五道汤水,,这样就高大山,听着舒服。这世界不能没有女人,女人伟大,祝福女神节日快乐

排骨马蹄薏米汤

利水消肿、健脾、清热排脓等功效,常吃还可以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对面部粉刺及皮肤粗糙有明显的疗效。女神们这个不能少!

调料只加盐,原汁原味。马蹄和枸杞中含有甜味煮到了汤中,为这道汤增鲜了不少,排骨软烂很好吃。

原料:排骨5块、薏米50克、马蹄8个、枸杞15克、姜2片、盐少许。

1、排骨洗干净放姜片焯水,洗净备用。

2、马蹄去皮切片,其它原料洗干净,加水。

3、养生汤模式煮好后加盐调味即可,砂锅慢炖一小时也可以。

海底椰无花果煲雪梨

疫情尚未结束,这道润肺汤,一周至少喝两次。

原料 雪梨1个,无花果3颗,海底椰3大块,蜜枣1颗,陈皮1块,百合5克,杏干5颗

1、雪梨洗净去皮,切薄片。

2、其它原料洗净,将所有食材加入养生壶,加水1200毫升左右。

3、启动养生汤模式,自动断电即可。

不用再加糖,这汤味道微甜,带着果香很不错。

银耳莲子百合汤,

这一道不必多说,春天必须要多喝的糖水,美容下火呢。

银耳1/4朵 、莲子20颗、干百合10克、枸杞10颗,冰糖40颗,原料洗净,莲子、银耳、干百合放壶里启动温泡功能加水泡发1小时。重新加水1200ML一个养生汤模式,就有甜汤喝了,早上来一碗好滋润。

炒薏米水

重点是薏米必须先炒再煮水!

除湿很重要,生薏米性偏凉,经常煮喝容易伤身体元气,但炒薏米就温和多了,健脾的作用增强,而且炒薏米水有烘焙过的焦香从水中一缕缕溢出是谷物的香。

薏米洗 干净,锅内炒至微微发黄,装瓶,每天早上抓上一小把,花果茶模式煮一下就可以, 每天都来一杯,一定有效果。

海马瘦肉汤

药膳,平衡调理汤.在民间有“北人参,南海马”之说,可见海马其养生和药用价值极高。海马性温味甘,可馔汤亦可酒制入药。海马瘦肉煲汤,不但可以强身健体,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还有散结消肿,补中益气的作用,做法更是简单,所以材料处理好交给养生壶就Ok

原料:肉苁蓉10克、枸杞子3克、党参5克、海马20克、猪盏肉150克

1.准备好所有原料。

2、将所有材料洗净,瘦肉用开水焯水。

3、养生壶加水1200ml。

4、启动养生汤程序

5、断电后加盐即可饮用

如果觉得《让女神们越喝越年轻的汤水 一天一道不重样(喝出水嫩肌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