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常见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一天能吃多少合适?

2019-04-06 分类:食材百科

TIPS:本文共有 2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食用油是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我们平时在炒菜的时候都要放入适量食用油,有些人为了让菜肴更香更好吃,他们还会一次放很多进去,食用油的种类有很多,我们去购买的时候会发现超市货架上食用油的种类琳琅满目,那么常见食用油有哪些呢?跟着每日养生网tqys.net往下看。

常见食用油有哪些?

1、大豆油:大豆油中富含卵磷脂和不饱和脂肪酸,易于消化吸收。

2、菜籽油:菜籽油有利胆功能,能被人体正常代谢,不过菜籽油中缺少亚油酸等人体必须脂肪酸,所以营养价值比一般植物油低。

3、花生油:花生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热稳定性比色拉油还要好,是品质优良的高温烹调油。

如果觉得《常见食用油有哪些?食用油一天能吃多少合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