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蛋白粉的正确吃法是什么?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避开(2)

2019-06-06 分类:养生知识

吃蛋白粉有哪些注意事项?

1、各个厂家的生产方式不一样,其中的蛋白质量和效果也会不一样,因此要多多注意说明书上的使用量,随意增减服用量有可能会达不到预期目的。

2、蛋白粉中的乳清蛋白不能受热,否则会丧失活性,降低其营养价值,因此服用蛋白粉的时候,只能将它溶解于40摄氏度以下的食物和饮品中。

看了上述几段文字介绍,我们了解到吃蛋白粉还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判断,不同人群对蛋白粉的需求量是不一样的,所以蛋白粉的每日食用量也是有标准的,每日养生网tqys.net(www.tqys.net)建议大家按照说明书上的用量服用,而且还要注意不能用太热的水冲泡蛋白粉,那样营养成分丧失就达不到想要的效果了。

如果觉得《蛋白粉的正确吃法是什么?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避开(2)》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