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仪征一幼儿园给小朋友喝“养生茶”受质疑

2021-12-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6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扬州真州府和仪征大码头首席摄影师周晓明2020年11月16日凌晨摘编《政府论坛》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的信息:

关于宝宝艺术园每天下午都有各种养生茶是否合理

@chen139:今年上半年开始伙食费就涨了,基于这点理解,菜价都贵了,伙食费上涨理解,一天10元一顿,还是可以承受的。

就是现在看学校公众号发的一周食谱,有点疑惑,周一到周五各种养生茶(百香果柠檬茶、枸杞菊花茶、山楂红枣茶、冰糖雪梨茶、苹果百香果茶)。

学校既然放出来应该都是经过教育局批准的,想问问教育局幼儿园孩子需要喝养生茶吗?这些茶里面应该都是放了大量的糖,健康吗?

来源幼儿园官方公众号

仪征市教育局对网友的咨询答复

您好!经了解,宝宝艺术园依据《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指南》,由保健教师和教师及家长代表一起,按照相关要求并结合季节特点制定幼儿每天一餐两点食谱,公示在班级群内。

考虑到秋季干燥,生食水果较冷等多方面因素,特添加下午水果茶,水果茶制作原料为新鲜水果和水,无任何添加。

如仍有疑问,可与老师或园长直接沟通。

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由市卫生行政部门负责监督、指导与评价,您也可以致电咨询。

如果觉得《仪征一幼儿园给小朋友喝“养生茶”受质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