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养生有成效!回母校状态佳,网友求养生宝典!

2021-12-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吴昕养生有成效!回母校状态佳,网友求养生宝典!

哈喽哈喽,大家好!今天有没有什么开心的事啊?快来评论区里和大家分享一下吧!今天小编原来跟大家一起聊一聊“养生专家”吴昕吧!最近,吴昕可是自带热搜话题哦!自从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之后,吴昕养生的名声就已经出门传千里了!

就在最近,吴昕回了一趟母校-大连外国语学院!是参加母校的节目录制,吴昕穿了一件厚厚的羽绒袄,看来养生的吴昕是她没错了!不过,这件羽绒袄的颜色搭配,也太抢眼了吧!白色,黄色,红色,简直就是一盘菜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西红柿炒鸡蛋,看着真暖和!”

看到照片里的吴昕,心情很不错嘛!照片中也看得出吴昕在学校的人气有多高了,一路上都被同学们包围着,脸上一直挂着微笑。看上去吴昕没有化妆,全素颜!只带了一个金丝边的圆框眼镜,和身边的同学们相比,完全没有什么区别,你不说吴昕现在已经35岁,就说她是个大学生,都有人相信!

吴昕最近参加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就让她的养生之路,出了名!就比如说,拿保健品当饭吃、一边看书一边泡脚,一边化妆一边泡脚。吴昕对泡脚的热爱,已经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了,现在看到吴昕的素颜照,有不少网友表示:“这脚没白泡”

大家对吴昕泡脚养生的事情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吗?这样的吴昕让大家深受喜欢的,这么多年的努力,从以前的“丑小鸭”变成现在时尚的“白天鹅”,这些年的改变,让所有人对她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现在吴昕也老大不小了,希望她会遇到对的人,一辈子幸福下去吧!欢迎大家点赞留言哦!拜拜

如果觉得《吴昕养生有成效!回母校状态佳,网友求养生宝典!》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