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沈阳三兄弟开的火锅店,好吃还养生,当地人拒绝不了的诱惑

2022-01-0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很多店铺出名和老板有关系。沈阳这家叫听画的火锅店是一家子亲兄弟三个人一起开的。寻常让人想开店做生意单单找合伙人这一关就难过,但是林家三人确是上阵亲兄弟。

这家火锅店与一般的不太一样,卖的都是养生锅底,再一个店里的装修和环境给人的科技感比较重。

听画用的是投影式装修,墙壁,天花板,地面都不需要多余的颜色和图案,一片白色最好。这样店内利用一套3D投影设备,营造出梦幻瑰丽的光影世界。

因为是电子控制,店里的背景可以千变万化,自然风光,世界名胜,甚至童话世界,一幅名画之类的虚拟图案,视频都可以投影在店内。配合音乐,空间,每一位用餐的顾客都可以全身心的沉浸其中,仿若身临其境。

老三在装修上出力最大,它认识一个装修的朋友,刚好给别的餐厅装修过类似的风格,于是他们立刻学习用在自家餐厅上。

店里的火锅大都是养生火锅,玫瑰红豆排骨锅,冲浪蚝仔锅,滋补猪肚鸡锅……其实不太像火锅,反而像一锅锅滋补养生的好汤。

其实老大是做厨师的,近年来从顾客喜好也能感觉到对于新鲜肉蔬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营养养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是有这部分需求的。

再来东北的天气比较寒冷,所以爱吃炖菜,火锅当然也不例外。尤其是兄弟三人推出的这一系列养生火锅,吃完之后还可以喝汤,暖胃暖心。对于冬季尤其漫长的沈阳来说,当地沈阳人根本不能拒绝这一诱惑。

把食材熬成汤比直接吃还要易于吸收,吃多几次的人就会发现,原来手凉脚凉之类的情况好了不少,当地人自然要尝尝去。

如果觉得《沈阳三兄弟开的火锅店,好吃还养生,当地人拒绝不了的诱惑》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