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陈坤发佛系手机壁纸,曾经养生打坐喝石斛,陈神坤绝非浪得虚名

2022-01-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5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今日中午,在大家快要下班准备去吃饭的时候,陈坤悄悄更新了一条微博,他先是提出问题:大家的主屏是什么图?接着把自己的手机主屏分享给了大家。

从图片来看,这是一个佛教图片,难道陈坤这是告诉大家要佛系生活、佛系追星吗?随后我们从评论下方网友们的回答了解到这是藏传佛教的莲花生大师,对此陈坤还将经文也写了出来,但遗憾的是很多网友表示并不认识这些字,对此大家都纷纷喊话陈坤语音念。

不过有些西藏的粉丝却表示很开心。而对于陈坤的问题网友们也都把自己的主屏壁纸给贴了上来,除了其中有非常喜欢陈坤用他本人照片做壁纸的,还有一些人的壁纸则表现出他们对于美好的向往,比如有的是招财;有的是好运;有的是力量等

不难看出,人们的壁纸都是心中所想,那么再看陈坤的壁纸,这还是不也能反映他对于生活其实是比较倾向于顺其自然呢?而且陈坤以前就在微博上说自己会边打坐边喝石斛,而这发生于他开始掉发后,他称这样可以达到养生的效果,从而抑制掉发,所以把关于打坐的一些注意事项都分享给大家。

对此大家还给了陈坤一个称号,这次陈坤的微博则更加告诉我们“陈神坤”绝非浪得虚名,但是陈坤只是想通过这些让人们了解修身养性的重要性,其中没有掺杂一点个人利益。这与之前伊能静给大家推荐收费的心理课程是有本质区别的,所以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那么,你还知道陈神坤其他神秘的事情吗?

如果觉得《陈坤发佛系手机壁纸,曾经养生打坐喝石斛,陈神坤绝非浪得虚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