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天吃萝卜汤养肠胃吗 易消化(小人参的称呼不是浪得虚名)

2022-11-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分清对萝卜的需求,生吃可以促消化,熟吃帮助顺气

1、萝卜是冬季的常吃菜,被大家认为是药食两用的好蔬菜。萝卜生吃拌凉菜可以促进胃液的分泌,也有朋友吃了帮助消化,消炎。做成萝卜汤就稍微温和一些,而且搭配肉类荤腥帮助解腻,羊肉,牛肉等热性的肉类,有了萝卜搭配,也会暖胃好消化。

2、白萝卜汤不用每天都喝,可以一个星期吃两三次,里面有高纤维,帮助润肠通气通便。可能会有放屁的烦恼,但是体内多余的气体,垃圾都被排出去了。萝卜里面的芥子油帮助清热,生吃还有帮助止咳化痰的好处。

为了均衡饮食结构,就要适当增加膳食纤维,也可以直接服用水苏糖等水溶性膳食纤维,来给肠道内益生菌提供营养,促进其生长繁殖,从而增加大便的湿度和保水性,也会让肠道推送能力增加。良好的菌群环境好消化好排便,更轻松。#萝卜#

如果觉得《冬天吃萝卜汤养肠胃吗 易消化(小人参的称呼不是浪得虚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