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点了80分钟的养生服务,按摩中女子沉沉睡去,却遭到技师侵犯

2022-01-28 分类:养生资讯

在大都市为理想而奋斗的年轻人,会经常感觉到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为了缓解压力和疲劳,大家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有些会约上朋友去爬山旅游,有些就会去KTV唱歌释放压力,还有很多人会找个地方做个养生,来个全身按摩,不管是怎样的方式,归根结底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去迎接新生活,然而一名女子在做养生的时候,不小心睡着了,却遭到了技师的侵犯,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事情发生在江苏,马女士拖着疲惫的身体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想想第二天是周末就决定到附近的养生馆做个全身按摩,好让自己的身体也得到一个放松和休息,于是马女士选择了一个80分钟的按摩服务,或许的一天的工作太累,也或许是按摩太舒服,马女士渐渐的睡了过去,而就在自己迷迷糊糊睡着时,她感觉有人在脱自己的衣服,还不停的在身上摸来摸去,但是当时的她并没有醒过来。

在给马女士做按摩的技师就趁着马女士睡着的时候,于马女士发生了性关系,等马女士醒来后感觉有异常,正当她准备呼救的时候,技师突然推开门跑了出去,随后养生馆的经理在调查中,技师承认了自己跟马女士发生了不正当关系,而马女士表示自己在睡梦中,并没有察觉到有什么,只是睡醒后发现自己衣服都被脱掉了,目前马女士已经报警,技师也被警方拘留。

真是什么奇葩的事情都有,在这里也呼吁所有的女性同胞,不管外出做什么事情,都要多留一个心眼,不要因为一时疏忽酿成大错。

如果觉得《点了80分钟的养生服务,按摩中女子沉沉睡去,却遭到技师侵犯》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