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春天,这4种“养生菜”做给孩子吃,营养好吸收,美味且下饭

2022-01-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3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春天一个对孩子身体发育十分重要的时期,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各种营养也必须满足。 孩子的饮食选择是一个大的问题,作为家长,我们每天都要更换食材,确保营养均衡,包括蛋白质、钙、维生素等,对孩子的发展都至关重要。

一、虾

虾富含优质蛋白质、钙、铁、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磷等营养物质,易于孩子消化吸收,经常食用有助于补充营养,促进身体发育。虾的制作也很简单,通常做法为水煮或油焖,几分钟后就能上桌,而且味道也很好,孩子们喜欢吃。

二、牛肉

在肉类中,牛肉可以称得上是极为优质的,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维生素B和矿物质,而且牛肉的脂肪含量较别的许多肉类要低,还有助于强身健体。牛肉的吃法众多,煎,炒,炖,煮等都是可以的。

三、口蘑

春天是各种真菌的味道鲜美的季节。 一个小口蘑,美味多汁,营养丰富。 富含氨基酸、膳食纤维、维生素D等。 可以促进钙的吸收,有助于预防骨质疏松症。 值得注意的是,口腔蘑菇的硒含量非常高,对身体的免疫力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四、海带

海带是海中的蔬菜,属于大型海藻类,海带中富含碘,而且海带中钙和钾的含量也不低,长期食用有助于排出身体里多余的水分,达到消除水肿的作用。而且海带的热量也很低,并且其中膳食纤维含量也有许多,所以海带也为许多减肥人士所青睐。

如果觉得《春天,这4种“养生菜”做给孩子吃,营养好吸收,美味且下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