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秋季养生锦年启航——莲藕老鸭汤

2022-02-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秋天是一个碧空如洗、金秋送爽的美丽季节,我们在赞叹秋日之美的同时也要注意秋季的气候正处于“阳消阴长”的过渡阶段,先是秋阳肆虐,温度较高,岛城地区又下了连日的雨,温差较大,随着“白露”过后,雨水渐少,天气干燥,昼热夜凉,气候寒热多变,一些老年人由于自身调节能力减弱,这时就容易出现一些不舒服的症状,使老年生活质量大大下降,所以长者秋季的保健养生工作也不能放松。

锦年餐饮团队为减少秋季气候变化对在住长者的影响,从饮食方面出发做好长者秋季的养生保健工作。营养师深知秋季养生要遵循“养收”的原则,饮食当以润燥益气为中心,以滋阴润肺为准则,故在日常饮食中增加新汤品--莲藕老鸭汤,在满足长者品尝美味的同时减少秋燥对长者的健康影响。众所周知,秋季的莲藕最补人,具有养阴清热、润燥止渴、清心安神的作用;鸭肉,性偏凉,有滋五脏之阳、清虚劳之热、补血行水、养胃生津的功效,莲藕老鸭汤一经推出,就得到长者们的一致好评。

青岛中海锦年致力于建立契合中国长者的全新养老照护模式,全面打造岛城首家集生态养老、医疗、康复、护理、养生、生活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示范性都市养老服务机构标杆,用我们的服务为长者创造多彩幸福生活,期待您的到来。

如果觉得《秋季养生锦年启航——莲藕老鸭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