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故宫养生宴——雪花空心小饼

2022-02-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日看点】

今天带来的故宫宴菜品有一个浪漫的名字——雪花菜,虽然称之为“雪花”,但其实是一样非常普通的食材,而且价格极其便宜。作为著名的长寿皇帝,乾隆的饮食养生之道也是格外讲究的,他每餐必有豆制品,这种雪花菜就是其中之一,“雪花”到底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吧!

食材:肉馅、饺子皮、豆渣、胡萝卜、鸡蛋

【嘉宾】

专家:

杨碧莲 东方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

顾玉亮 中国烹饪大师

【做法剧透】:

步骤1:锅中热油,倒入肉馅炒散,少量生抽调味,盛出放入豆渣中,加入胡萝卜、鸡蛋、少量盐拌匀;

步骤2:锅中放入少量油,将豆渣炒散至干松状态;

步骤3:两片饺子皮中间抹油,擀薄后取一只碗,用碗口把两片饺子皮按压紧实,下锅干烙至起泡,空心小饼即成。

【来源:北京卫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故宫养生宴——雪花空心小饼》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