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测评:苏泊尔养生壶怎么样,不仅可炖燕窝,煮茶,还可做甜品和粥

2022-03-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62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4 分钟。

养生壶的功能非常多,实用性也非常强。我本人超喜欢用养生壶,用它可以做出很多对健康有益的食物。有对女生皮肤非常滋润的银耳木瓜羹,有冬季特别滋补的红枣燕窝,有补充气血的红枣桂圆枸杞茶,有暖宫驱寒的红糖鸡蛋糖水,对于经常坐班的上班族,它还可以做水果茶和茉莉玫瑰茶等。 与其他养生壶不同的是,这款苏泊尔养生壶增加了隔水炖容器+茶漏+煮鸡蛋的工具,这里我重点讲一下隔水炖的功能,只需要把燕窝放在内置的小盅,再选择燕窝模式,就可以放心去做别的事情了。炖煮完成后会有提示音提醒,火候拿捏是很准确的,不会破坏燕窝中的营养成分。 壶嘴的设计大小刚刚好,当烹煮一些花果茶时,可以不用开盖,直接将茶饮倒入杯中,茶渣就被滤网滤掉了,倒出来的都是纯净的茶水,饮用非常方便。

这是一次连开箱都充满愉悦感的试用,甚至有小小的感动。大到养生壶的本体,小到一个煮蛋器都十分精致,无一不显露着苏泊尔养生壶在细节上的用心,作为一个细节完美主义者,很难不被它的颜值和包装倾倒。 底座整体是比较薄的,这一点我非常喜欢!更有灯带提示用户烹饪的时间,可以随时掌控烹饪的进度。

底座正面的控制面板是玻璃面板,操作起来很灵敏,防水防擦刮,清洁起来非常方便,共有十几项功能键,确实很强大,真正懒人好帮手! 个人最喜欢的就是预约功能了,让上班族也可以轻松做个养生达人。可以事先把食材准备好,放入锅中,自己设定一个时间,并启动预约,预约成功,在我下班的途中,养生壶就能利用在回家途中的时间投入紧张的工作中。预定时间完成后,还可以自动保温,自动关机,待回到家中就有美美的靓汤享用。

养生壶和普通的烧水壶除了功能更加丰富外,最大的区别应该就是壶身的材质了,一般烧水壶内胆大多是不锈钢的材质,而大部分养生壶基本都是玻璃。苏泊尔养生壶这款材质是采用高硼硅玻璃(所谓高硼硅就是骤冷骤热都能完美适应,不爆裂,一体吹成的形状,光滑剔透)既美观又能一饱眼福里面的情况。 养生壶主体上面贴心标注了刻度,还是在比较醒目的位置。 壶体很稳当,做工很好,容量1.5L。玻璃面板很厚,大概有3、4mm,手柄和底座都是采用香槟色,男女老少都适合使用!养生壶也可以作为一件装饰品摆放在房间的任何位置!

我用了超市上常见的一般品质的银耳,大概只泡了20分钟,就开始慢慢煮着。和我之前用的其他品牌不同,这款可以完全放心的离开,不会等到想起来的时候,才发现银耳汤已经溢出,满地都是,还要清洁灶台和地面茶,这款完全不会,煮上以后就可以离开。 我只是泡了20分钟左右,煮出的银耳已经非常黏稠了。我不喜欢太多枸杞和红枣,多加了一些冰糖,成品很不错。其实可以说,没有这个壶,家里也可以有食材的话,也可以做出这样的汤料。但苏泊尔养生壶的方便之处就在于它傻瓜式的操作,从水位到原材料的配比,它都帮用户设定好了,炖出来的口感更佳。

开盖的时候握着的提手是防烫的,这一点比其他养生壶更安全一些,不容易烫伤,单手操作也完全没有任何问题,使用很方便。 苏泊尔的养生壶不仅不贵,而且很多时候一个物品是否物超所值是体现在了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细节上。比如说触摸的按键在操作上更加方便快捷,触感上也更加舒适。使用过程中超级静音,即使是在办公场所午休的时刻使用,也不会打扰到旁人的休息。光看着食材上下翻滚慢慢沸腾的过程,就有满满的幸福感。

展示一下不那么显眼的细节①:背部是一个绕线器,同时还有产品铭牌。

展示一下不那么显眼的细节②:底盘加热,温控器展示。

展示一下不那么显眼的细节③:包装非常厚实,抵抗暴力运输绰绰有余。

优点:体积小巧,完全适合一家人一起使用了。而且不仅仅可以炖燕窝,煮茶,还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甜品和粥。炖出来的燕窝口感特别棒,因为是隔水炖,水分不流失,口感更糯滑。预约功能特别好,睡觉前就可以预约明天的早餐。盖子拆卸、变换模式特别方便,单手就可以,不做任何食品的时候,单纯的烧水也很快。防溢功能简直是最喜欢的一点了,相比之前家里溢得到处都是的悲惨遭遇,我简直要疯狂打call。

如果觉得《测评:苏泊尔养生壶怎么样,不仅可炖燕窝,煮茶,还可做甜品和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