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吃到扶墙走!青岛市市南区10家正宗养生保健大汇集

2022-03-1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首玺池典 韩式典型的汗蒸文化在这里有淋漓尽致的体验,现代经典的东南亚装修风格,引领韩蒸沐浴的新时尚,盐房、玛瑙房、黄土房等的高温蒸浴,排尽您尘世间的烦毒,空余仙人般寂籁之清幽。

水晶宫桑拿城 水晶宫桑拿城位于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号世贸中心大厦B座负二层。

沐子足道 经典:1次(60分钟) 流程:头部,赠送:水疗、桑拿、超大水池子(水温40—42度)、淋浴、精品浴品(沙宣、海飞丝、清扬、屈臣氏)、大麦茶、大厅休息、。

盈足堂保健会所(福州南路店) 免费wifi,集商务休闲为一体,集商务休闲为一体。

丰子泰式按摩(燕儿岛路店) 创新了泰式瑜伽按摩,泰式瑜伽按摩按摩培训,所以丰子泰式按摩在市南区漳州二路29号乙成立了,丰子泰式按摩馆专营:泰式古典按摩,香薰舒压按摩 被动瑜伽按摩,健康产品的销售。

华夏良子(云霄路店) 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云霄路店创立于1997年,秉承“良家子女,挣的是良心钱”的店训精神。

富侨足道(云霄路店) 其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家、教授、学者组成的智囊和管理团队,足生堂必将创造更大的辉煌。

宇明国际 目前雪场开设了单板、双板、滑雪圈、雪地足球、雪地拔河、堆雪人、打雪仗等丰富多彩的娱雪项目,并配有十多种水疗SPA设施,宽敞的雪具大厅为滑雪者准备了大量的单板、双板、滑雪圈、雪上飞碟、滑雪服、手套、雪镜等滑雪用具。

纳日足道 另有专业保健按摩、刮痧、拔罐等养生项目,纳日专业养生足道,欢迎您光顾本店体验我们的服务,多种特色中药泡脚,在闲暇的生活之余,敬候您的光临,本店装修温馨时尚,以专业足底反射疗法、专业修脚项目为主。

扬州脚艺 经络学说认为,共同维持着人体气血的运行腑脏的病变,通过经络关系分别与手三阴、手三阳经沟通,又可达到治疗腑脏病变的效果,它们分别是足太阴脾经、足阳明胃经、足少阴肾经、足太阳膀胱经、足厥阴肝经和足少阳胆经。

如果觉得《吃到扶墙走!青岛市市南区10家正宗养生保健大汇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