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开启养生板材热卖时代,艾草养生板靠谱

2022-03-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说到养生,可能很多朋友都会有一肚子话要说。

在中国,养生文化发展传承了千年之久,上到宫廷贵族,下到普通百姓,各种养生知识、秘方广为流传。但在家居装饰这个领域中,养生与健康似乎并没有得到充分的开发。特别是在现代家居装饰工业中,很多装饰材料存在甲醛超标等问题,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十分严重。

近几年来,随着媒体对劣质家装材料的曝光,使得民众在选购家装材料的时候越发注重安全健康品质的考量。而在可选的各类家装材料中,当属万家宅配的品质表现最为出色。万家宅配致力于健康态家装材料研发生产多年,其推出的艾草养生板更是集合行业顶尖科技和先进材料于一体,对改善家居生活质量,守护家居住户的身体健康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万家宅配推出的艾草养生板是一种创新性的材料。它是选用湖北蓟县非常著名的艾草作为主要原材料,并且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对艾草进行精加工,提取其中的艾绒作为主要成分。比起艾草,艾绒这种物质的优点在于它具有更高的强度,且质地更加细密和轻盈,是艾草的精华物质的呈现。用艾绒来制作的板材,质地非常细腻,可以满足精加工的需要,在加上万家宅配在面板外观设计上的精湛技艺,就更使得这款板材外观与实用品质俱佳。

而从健康的角度来讲,由于不使用其他的化学化工成分,使得这款艾草养生板本身做到了对人体健康无害。更重要的是,艾草养生板还富含负氧离子物质。在日常铺装及家居生活中,艾草养生板中的负氧离子物质不断释放出来,可以有效吸附各类家具中含有的甲醛等物质,更可以吸附空气中的粉尘,从而有效净化室内空气。比起一些室内降尘效果的绿植来讲,大面积铺设的艾草养生板所能发挥的健康保障作用更大,也更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艾草养生板的出现,代表了我国家居装饰行业发展的一个新潮流。现在,越来越多的业主客户指定购买艾草养生板,使得这一品牌热卖不断。欢迎各位顾客前来惠顾哦。

如果觉得《开启养生板材热卖时代,艾草养生板靠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