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保养法:食疗很重要

2022-03-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0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生保健法对吴昕真的很有用,在节目中吴昕每天泡脚时间超过半个小时,各式各样的泡脚桶换过不少,最贵的泡脚桶据说价格在5位数,经常在泡脚水中加黄芪、枸杞等。

娱乐圈还有一位知名的养生达人——孙俪,38岁的孙俪每天致力于各种养生方法,尤其是食疗,自己每天枸杞不离身。

在剧组拍戏时,甚至连自制豆浆都要加枸杞,堪称养生达人之最。养生保养法探源长都说累了,孙俪在采访时也称真的有用,每次喝完都感觉自己更有精神。

吴昕也一样,素颜赶飞机时被粉丝拍到拿着枸杞保温杯,接受采访时自述有每天喝枸杞水的习惯,相信这样有养颜的效果。

老板娘张萌也被孙俪安利过枸杞,现在养成了喝枸杞水的好习惯,每天至少喝一杯,甚至煲汤、煮饭都要加枸杞。

同样热爱枸杞养生的明星还有佘诗曼,今年45岁的佘诗曼经常被化妆师夸奖皮肤细腻,这与她常年吃枸杞的习惯是分不开的。

枸杞的价值

枸杞含有枸杞色素、维生素A、甜菜碱等多种营养成分,还有最重要的枸杞多糖,不仅能抗疲劳、降血压、降血糖的功效,还能提高免疫力,美容养颜。

枸杞对造血功能有促进作用,能补充流失的胶原蛋白,常吃枸杞的人气色一般都不错,不会患有贫血病症,对皱纹也有很好的缓解。

枸杞中的珍品

枸杞喜冷寒,耐寒力很强,宁夏在种植环境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宁夏枸杞可谓是枸杞中的极品,吃起来格外的甜,皮薄肉厚,药用价值极高。

探源小分队也是集体出动实地考察了宁夏枸杞园,这里的枸杞远销海外,在国外100g甚至可以卖到几百元。

为了形成良好的口碑,中宁枸杞只售卖头茬枸杞,这样的枸杞质量最好,上浮率可以达到90%以上,一杯枸杞水下肚,再寒冷的胃都会暖起来。

很多无良商家为了品相好,在售卖时都会将枸杞染色,但中宁枸杞园作为驰名中外的品牌严禁这样做,所有售卖的枸杞保证都是天然优品。

由于是首次在电视台外售卖,我们推出了试吃装,可以选择先购买100g枸杞查看质量。毕竟,好货从来不怕尝,想要入手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种草了!

点击下方图片可购买

如果觉得《养生保养法:食疗很重要》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