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健康从基本做起,这些日常方法对于健康有很大帮助!

2022-03-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正确拉筋的方法筋长一寸,寿延十年。拉筋可以排毒、祛痛、增强肾功能,间接的疗效更是数不胜数。平时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和注意强度,身体各部位正确拉筋的方法分享给你们,办公室久坐族、电脑族们赶紧收走啦!

【3个补气血食疗方法】1、红枣10粒切开,枸杞子10粒,煮水喝,补血补肾,治腰膝酸软,长年吃,有养颜祛斑的作用;2、红枣在铁锅里炒黑后泡水喝,可以治疗胃寒,胃痛,再放入桂圆,就是补血补气的茶了。3、红枣,花生,桂圆,红塘,加水在锅里地炖,炖得烂烂的,长期吃补血的效果很好!

【你喝水的杯子有毒吗】塑料瓶看底部三角形内数字:1号PET:耐热至65℃,耐冷至-20℃。2号HDPE:建议不要循环使用。3号PVC:最好不要购买。4号LDPE:耐热性不强。5号PP:微波炉餐盒、保鲜盒,耐高温120℃。6号PS:又耐热又抗寒,但不能放进微波炉中。7号PC其它类:水壶、水杯、奶瓶。

【养生顺口溜】 若要皮肤好,粥里放红枣。若要不失眠,粥里添白莲。腰酸肾气虚,煮粥放板栗。心虚气不足,粥加桂圆肉。头昏多汗症,粥里加薏仁。润肺又止咳,粥里加百合。消暑解热毒,常饮绿豆粥。乌发又补肾,粥加核桃仁。若要降血压,煮粥加荷叶。健脾助消化,煮粥添山楂。

如果觉得《健康从基本做起,这些日常方法对于健康有很大帮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