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捕捉一养生坤!蔡徐坤录节目带保温杯,里面会不会是大枣枸杞呢?

2022-04-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2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想必大家都知道最近热播的一档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吧!这一次是由蔡徐坤担任的青春制作人代表,果然引起了很好的收视效果呢!再加上蔡徐坤的高颜值和实力,这档节目真是收获了大量的观众呢!

近日,有网友们在节目中拍到了蔡徐坤的一个有趣的画面,照片中依旧是帅气迷人的坤坤,此时蔡徐坤正在喝水,不得不说实在是有被诱惑到哦!不过蔡徐坤喝水的那个杯子很像是保温杯呢!

杯子上面是很有特点的斑纹图案,如此有个性的保温杯不愧是蔡徐坤的。网友们瞬间觉得发现了热点,原来蔡徐坤还是一位养生男孩呢!工作虽然忙碌却知道注重自己身体的保养,真是值得学习啊!

随后,网友们渐渐发现,蔡徐坤在录节目的时候,经常会把一个大保温杯放在桌子上,看来是经常养生没错了。蔡徐坤在参加节目的时候,粉丝们可真是大饱眼福了。蔡徐坤的身材原本就是属于大长腿欧巴类型的,再加上很好的衣品,真是太值得加分了。

目前,《青春有你2》是由爱奇艺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的青年励志综艺,吸引的不仅是更多的年轻人,更是一种青春力量的凝聚。期间汇聚了众多有天赋,有能力,有梦想的青春少女,她们也将会进行为期4个月的训练和舞台竞演。而蔡徐坤的到来,想必一定会给她们带来更多的知识和力量吧!

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想必最让观众们印象深刻的要属蔡徐坤表演的《YOUNG》了吧!当时蔡徐坤一出场就出现了很好的舞台效果,紧接着再加上歌曲与舞蹈的结合,真是燃炸舞台啊!这样的蔡徐坤你们喜欢吗?

小编在这里想说,小伙伴们要向坤坤学习,多多喝热水哦!

如果觉得《捕捉一养生坤!蔡徐坤录节目带保温杯,里面会不会是大枣枸杞呢?》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