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人前耍帅人后养生!鲜肉蔡徐坤带保温杯录节目,杯子竟比他腿还粗

2022-09-0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蔡徐坤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经历了那么多的网黑还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不得不说他也是不容易的,然而,比起当选手时的状态,现在的蔡徐坤,则让大家看到了他温柔、善感、贴心等等。

在评论区里,网友们也纷纷说道,他"有温度有深度,这么暖心又负责的pd谁不爱呢","我只是一个路人粉,没有看过很多蔡徐坤的舞台表演,但是他的点评有打动我",这次真的圈粉了。

从现场放出的背影照中,我们可以看出,蔡徐坤当时应该是在专注于看参赛选手的资料。但即使只在画面中占了很小的一部分,他的保温杯还是入镜了,虽然只是被安放在不起眼的角落,却也逃不过眼尖的网友的视线。

这让他的粉丝们非常惊讶,男神蔡徐坤居然带着保温杯参加节目,这与朝气蓬勃的20岁似乎十分不符,但是这也表明蔡徐坤比我们更加懂得什么是人生,什么是努力。流量巨星蔡徐坤带保温杯参加节目,健身与养生是保持身材的最佳方法。

偶像都在养生了,你还不赶紧跟上脚步啊。

如果觉得《人前耍帅人后养生!鲜肉蔡徐坤带保温杯录节目,杯子竟比他腿还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