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全民养生,素食热潮,让身体少一点负担,用这丸子让你爱上素食

2022-04-0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3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每天一分钟教你如何吃的高级

餐前小故事

现在人们的生活都富裕了,从前都是说喝酒吃肉,先在变成了全民养生。可能就是因为生活好了,所有对自己也更加重视了。现在餐饮市场就出现了不少素食饭店,就如字面上的意思,吃的东西全是素菜,没有荤菜。也许你会觉得,区区素菜,能卖几个钱,又有多少人去吃呢。但现实就是,现在的素食餐饮就是有很多人去吃,并且价格丝毫不比一般正常的饭店要来的便宜,有的甚至还会贵上一筹。为了响应全民养生的热潮,今天就分享一道不用肉来炸的素食丸子,味道绝对的好吃。

蒿子杆丸子

用料:

蒿子杆(300克)、盐(8克)、面粉(150克)、五香粉(3克)、鸡蛋(1个)

做法:

(1)先将蒿子秆切成碎丁状放入碗中,加入盐(8克)搅拌均匀,让蒿子秆析出水分备用

(2)在析出水分的蒿子秆丁中加入五香粉(3克)、鸡蛋(1个)搅拌均匀,再加入面粉(150克)继续搅拌均匀

(3)将搅拌好的蒿子秆倒入密封袋中,在袋子的底部剪去一个角,让蒿子秆可以从剪去的口子挤出(当然有技巧的朋友可以直接用手捏成丸子状下入油锅)

(4)锅中加入多量的食用油,油温6成热时转中小火下丸子,一手捏着装有蒿子干馅的密封袋,一手用筷子夹断挤出的蒿子秆馅即可

(5)丸子炸至金黄即可捞出(因为没有肉类,所以不需要炸很久,肉眼可以的焦黄即可)

技术总结:(1.蒿子秆长得有点像细芹菜,和茼蒿也不是一个东西,不要买错了。2.如果在了面粉后还是感觉有很多水分,可以再适量加入点面粉。)

点赞、关注、评论带你学会更多高颜值的美食料理!

如果觉得《全民养生,素食热潮,让身体少一点负担,用这丸子让你爱上素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