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骑士詹皇养生篮球收割三双 隔空上课教威少当真正MVP

2022-07-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5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骑士赢球不是新鲜事,詹姆斯收获三双也很正常,北京时间12月15日,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来主打青春风暴的湖人,詹姆斯18投8中拿下25分12篮板12助攻2盖帽2抢断的全面数据,收获赛季第五次三双之余,在场正负值为+14,全队最高。

平心而论,詹姆斯这两场比赛,状态都不是特别出色,或者说詹姆斯没有太强的得分欲望。正如詹皇所言,自己不是砍分高手,他更在意的是自己的控场能力和给球队带来胜利,相对于教威斯布鲁克做MVP。

以对阵湖人的比赛为例,詹姆斯一上来两次投篮不中,并且被对手打到眼睛,一度倒在场外,不过他却连续摘下篮板,而且用传球让乐福、卡尔德隆和科沃尔这样的投手找节奏,这时候湖人打得很生猛,在英格拉姆的高效表现下,反而以26-24领先。

第二节比赛詹姆斯才展现自己的得分欲望,显示持球杀入内线制造犯规,随后又是势大力沉的劈扣。以詹姆斯的身体素质,一旦他突破起来,放眼联盟也少有人能拦住,湖人当然也不能。此后詹皇又在熟悉的左侧45度命中一记三分,这时候骑士已经掌握了比赛主动,单节打出39分反超了比分。

这可以说就是詹姆斯的节奏,当队友都打开得分账户,自己就把更多出手机会留给队友,但到了要命时刻,他还是能决定比赛走势。应当说湖人完全没有放弃抵抗的意思,下半场领先到落后又迫近分差,始终未能终结悬念。

而在骑士被追到98-102的时候,詹姆斯重新上场,连续两次杀入内线拿下4分,随后又回到防守端限制对手成功,扼住了湖人反扑的势头,这段时间湖人在詹皇面前毫无办法,足以证明打养生篮球的詹皇,控场能力和关键时刻的发挥仍是联盟第一。

看到詹姆斯谈笑风生拿下25分12助攻12篮板斩获三双,不知道一直拼死拼活的威斯布鲁克会不会黯然神伤。上赛季威少单核带队,以场均三双的神迹拿下了常规赛MVP奖杯。

本赛季他再度打出场均23分,9.1篮板和9.8助攻,同时贡献2抢断的豪华表现,其中场均助攻数排名联盟第一,抢断数第3,8次三双傲视全联盟。

个人数据很出色,但威斯布鲁克却打出了最低效的表现,他投丢了333球,是联盟第一铁匠,场均21次出手换23分,投篮命中率39.6%,三分球跌到31.1%,连罚球都只有73%,效率是全面下跌。14日与步行者一战,威少17投14铁,最后时刻勉强靠罚球拿下10分12助17板的三双。

但效率与此役打养生篮球的詹姆斯相比,是天差地别。事实上本赛季詹姆斯多次打出准三双,他也没有刻意去达成三双,更在意盘活全队和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这才是领袖和MVP的风范,显然威少十分全面,但如果他能对数据看淡一点,雷霆显然会更好。

如果觉得《骑士詹皇养生篮球收割三双 隔空上课教威少当真正MVP》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