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不老天王刘德华公开养生秘术,原来天王容颜不老的秘诀这么简单

2022-05-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出道23年,过完年已经56岁的天王刘德华,每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总是朝气蓬勃的绝佳状态。

前不久他在一个访谈节目中,解密了自己长期保持身体健康、容颜不老的秘诀,原来是从不喝冰水,并且是适量的喝水,从不超量!

刘德华告诉大家,他已经有20多年没有喝过冰水,也有这20多年更是没有喝过碳酸饮料之类的东西。并且提醒大家,多喝水不一定是好的,你若是没有大量出汗,或是不常上厕所的这类人,最好酌量喝水,因为如果水喝得太多留在体里,没有排出去的话“就像肉放在水里,会容易发霉,对皮肤特别不好”。

在日常的生活中,他平常的确很不喝喝冷饮,在喝咖啡和奶茶的时候都是喝热的。也不喜欢喝没有味道的清水,喜欢喝混合果汁,苹果汁加上胡萝卜汁,可以在补充水分的同时也补充维生素。

其实饮食、运动都是附加条件,刘德华认为,保持好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觉得《不老天王刘德华公开养生秘术,原来天王容颜不老的秘诀这么简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