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狼队状元再次养生,与新援组成打铁二人组,合同应该与罗斯互换下

2022-06-3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欢迎来到百家号子慎,昨日森林狼拿下公牛队胜利,提到森林狼这支球队,就想起了三件事,第一件是夏天休赛期巴特勒的闹剧,如今巴特勒也如愿以偿的离开森林狼队,去往费城组成76人三巨头。第二件就是维金斯和唐斯两兄弟的合同不匹配,唐斯出工不出力,维金斯出力不出工还打起了养生篮球。第三件是罗斯,罗斯的生涯第二春开始了,之前的50分之夜感动了多少人,风城玫瑰虽然没有了花刺,但是依旧很扎人。

对于昨日那场比赛,森林狼胜利主要靠着罗斯和唐斯,这两人最大的功劳还是在于罗斯,罗斯上场31分钟,砍下22分2篮板4助攻,命中率在69.2%,这样的状态罗斯已经延续了多场比赛。唐斯也有功劳,上场37分钟,砍下35分22篮板6助攻的大两双数据,22篮板也是唐斯生涯的新高。

这两位状元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总会有人拖后腿,比赛虽然赢了,该说的还得说。那就是另外一位状元,拿着顶薪的合同,上场28分钟藕粉入账,只有1篮板1助攻1失误的表现,亿元合同真的白拿了,赛季刚开始,维金斯还有点战斗欲望,比唐斯的状态要好,如今,看着唐斯的状态好过他,所以就选择了养生篮球,不知道枸杞茶有没有带到场边。

昨日的森林狼球衣实在是难看,那么亮丽的色彩,配上球员那黝黑的皮肤,属于不搭呀。首发状元维金斯第一节打满12分钟,出手7次一球每中,只抢到了一个后场篮板,这效率有点不敢入目呀。之后的比赛更不用说了,出手12次一球每中,三分4投0中,连罚球都没有,这感觉他就是在场上晃悠悠的,就连他的正负值都是0,可笑之极,命中率0%,正负值也是0,真是有趣呀。

之前与76人的交易中,狼队收获了考文顿和沙里奇,沙里奇发挥的还不错,砍下了19分14篮板,但是考文顿就不一样了,不知道是不是与维金斯走的比较近,两人在场上就是打铁二人组,上场35分钟,18投1中,这与维金斯有什么区别,考文顿在76人可不是这样的表现呀,看来手感真的是可以传染的。

森林狼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是球员的状态也是一览无遗,罗斯和唐斯是稳定输出点,虽说唐斯有时候也会掉链子,但是总比养生的维金斯好,还有点能力,维金斯反正感觉是越打越养生,没有一点战斗欲望,去年狼队1.5亿续约了维金斯,感觉这合同快要变成烂合同了,而罗斯只有240万,今年说不定罗斯就带着240万进入全明星,狼队得好好想想明夏罗斯的合同,不要上亿合同,最低也不要低于1500万,因为罗斯按照这样打下去,身价必涨无疑。

文|百家号子慎原创。转载需注明百家号子慎原创。谢谢!

如果觉得《狼队状元再次养生,与新援组成打铁二人组,合同应该与罗斯互换下》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