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两战23中4养生状元末节又被弃罗斯8中5!他告诉维金斯什么叫强硬

2022-01-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1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2比95,森林狼赢了。可这一战,看起来跟维金斯关系并不大。加拿大状元郎继续让人失望,整场比赛,他11投只有4中,最终只得11分,在比赛的第四节,他连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

还记得2014年,那时的维金斯被热议是下一个詹姆斯。身高2米05,臂展2米14,摸高2米72,弹跳高度达到了1米12,如此劲爆的天赋,让很多人都惊呼又一个篮球天才的诞生。

可是,没想到的是,维金斯在拿了森林狼顶薪合同之后,似乎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如今,很多人吐槽他是“养生曼巴”。养生的打法让维金斯成为2014届最健康的一个,职业生涯的前4个赛季,他只是因为感冒缺席了一场比赛。

然而,1995年出生的维金斯,如今也才23岁而已。养生的打法也让他的表现每况愈下,上赛季场均只有17.7分,这个赛季至今,他场均更是跌到15.5分。

上一场跟公牛的对决,维金斯整场比赛12投0中,一分未得,第四节直接被锡伯杜抛弃。面对曾经抛弃了自己的骑士,维金斯也没有焕发更多的斗志。三节11投4中的表现,让锡伯杜再度对他失去了信心。

看看罗斯的表现,维金斯就应该明白,自己为何为被雪藏。比赛的第四节,此前手感不佳的罗斯迎来了大爆发。在刺刀见红的第四节,罗斯相当强硬,一个人8投5中。第四节还剩4分17秒,罗斯突破杀到篮下,一个抛投的假动作骗了小南斯,随后,转身上进。正是罗斯第四节的爆发,帮助森林狼拿下这场胜利,继续保留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看看老大哥的表现,再看看自己,维金斯该惭愧。

如果觉得《两战23中4养生状元末节又被弃罗斯8中5!他告诉维金斯什么叫强硬》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