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看维金斯的打法和数据 终于懂罗斯为何只拿底薪(果真是养生曼巴)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罗斯因伤病缺阵,巴特勒闹变扭继续休息,果不其然的昨天就败给了开拓者,但是这场比赛输也输得很没有面子,在唐斯维金斯的“状元组合”带领下,森林狼化身二哈被狂虐30分,整整是输了30分之多。

那么这场惨败中,维金斯的表现是否出色呢?这场比赛也不例外,维金斯拼命的远离对抗,再次化身养生曼巴,用一次次自己飘逸却不准的投篮终结了自己的比赛。

全场比赛维金斯16投6中,砍下了17分并且有1个篮板1个助攻。得分的效率低下,从篮板和助攻也能看出维金斯在球队中的贡献和打法,简直是令球迷们无语,维金斯正在一次次的刷新着下限。

本赛季维金斯至今能够场均得到17.3分3.3篮板和1.4次助攻,这个数据和他前几个赛季相比可以说是再次刷新了纪录。和前四个赛季相比,只有维金斯的新秀赛季比这个17.3分低,而本赛季的命中42%也看得出来维金斯的低效。

维金斯当年之所以能够当选状元就是因为他身体素质的强大,曾经维金斯可是暴力隔扣过戈贝尔的人,但如今年纪轻轻就开始养生打法,不去身体对抗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其实巴特勒想出走也不是没有征兆的,唐斯的自大,维金斯的态度,巴特勒当然认为这支球队不能走下去,毕竟巴特勒心中的目标一直都是总冠军,而这样下去怎么可能拿到总冠军呢?

但维金斯的打法有唯一的好处,就是延长生涯,不知道维金斯是否有意这样,但是这么年轻就开始这样想其实基本上是很难有作为了,但生涯长也意味着能够拿到更多的合同。

如今维金斯可是拿着1.48亿的顶薪合同啊!大家可以想象维金斯的贡献是否值这个价,再看看罗斯,大家可能从某种意义上明白了为什么罗斯只能拿到底薪。

至今罗斯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7分3.6个篮板4.7个助攻,这个数据还是上场比赛和那出场三分钟分掉的,罗斯依旧是那个罗斯,玩命的打法,积极的防守,抢篮板,罗斯还在绽放。

罗斯和维金斯同样是状元,一个拼搏努力不惜生病,一个却养生打法飘逸跳投,相信罗斯这种容易伤病的球员是得不到球队的顶薪的。

但希望维金斯有一天能够醒悟吧,而且罗斯也被太拼命了,毕竟你的价值不仅仅是底薪。

如果觉得《看维金斯的打法和数据 终于懂罗斯为何只拿底薪(果真是养生曼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