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舌尖上的《如懿传》,看到火锅鸡汤馋哭,网友:真正的养生指南!

2022-06-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如懿传》正在热播,除了精彩的剧情,还很吸引观众的是里面的美食啊,做工精良,令人敬佩啊!

经常看古装剧的应该知道,宫廷会很喜欢喝补汤,皇上正在吃的是杏仁露,可以润肺止咳,调节血脂呢!

看到幕后厨师的名字,你就知道这部剧在美食方面可不是随便糊弄的,被网友称之为舌尖上的《如懿传》啊,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美味吧!

这个是藕粉桂糖糕,从造型上看就觉得很美,很有食欲呢,据说可以补虚,也可以养胃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家自己试试做着吃哟!

看到火锅鸡汤馋哭啦,这个不仅很美味而且非常补身子,在冬天来上一碗简直幸福感满满啊!

胡说节目组的道具也是很精致,这样的餐碗实在是让人赏心悦目啊!

这是松鼠鳜鱼,虽然看起来名字很陌生,但是很多吃货肯定都吃过,是苏杭菜,口感是外脆里嫩、酸甜可口的,大人和小孩都很喜欢吃呢!

这是桂花糯米藕,有时候在街边的小吃也能看到,甜甜糯糯的非常可口,你们喜欢吃吗?

还有宫廷里面的糕点真的是让人垂涎欲滴啊,每一盘都很精致,让人忍不住想拿一个尝尝呢!

舌尖上的《如懿传》,网友纷纷表示是:真正的养生指南!

(如果喜欢我的文章,就请点个赞吧!欢迎一起讨论分享哟,谢谢亲爱的小可爱们!)

如果觉得《舌尖上的《如懿传》,看到火锅鸡汤馋哭,网友:真正的养生指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