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身体天赋代表 詹皇才第4(马龙入选榜单 第一名毫无争议)

2023-05-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3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NBA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球员,比如说沃尔、艾弗森就是靠着速度矗立于联盟,而科比、欧文和哈登靠的是技术,诺维茨基、科沃尔等球员靠的是投篮,还有一类球员靠的是身体天赋。NBA球员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打球,不管怎样他们都矗立在联盟之中打出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今天就来盘点一下NBA身体天赋的表现人物前4位,来看看是谁把。

第4名:詹姆斯

詹姆斯是力量的代表,他的强行碾压突破非常强,很多外线球员根本抵挡不住詹姆斯在外线的冲击,甚至在18年东部决赛最后一场末节比赛中,詹姆斯还可以背着对手上篮打成2+1,可想而知詹姆斯的身体天赋有多么可怕。现在詹姆斯已经36岁,但是他仍然还可以进行隔人暴扣,强行突破上篮很难有人防得住,并且现如今还练就了一手投篮能力,进攻端甚是全面。

第3名:卡尔马龙

相信大家都对马龙这位球员有所了解,他目前排在历史得分榜第二名,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力量型球员代表,虽然他的选秀顺位不高,但是进入联盟之后他将自己的身体力量练就到了极致,当时很少有球员能够防得住马龙,他的无情铁肘是对位者的梦魇,甚至让对手不敢与之进行对抗。

第2名:张伯伦

张伯伦曾经单场砍下过100分,并且赛季还拿到过场均50分的神迹,张伯伦的各项身体素质已经达到了NBA球员的顶峰,张伯伦被称之为“篮球皇帝”,就连詹姆斯生涯初期也只能被称作是“小皇帝”,可以看出张伯伦的身体天赋有多么出众,在当时的年代张伯伦就犹如野兽一般,疯狂肆虐篮下让对手感到恐惧。

第1名:奥尼尔

奥尼尔号称“大鲨鱼”,在湖人时期体重达到了近350斤,虽然他不爱训练并且还爱乱吃食物,但是他还是在湖人完成了三连冠,并且还拿到了3次FMVP,纵观历史也只有乔丹能够做到。奥尼尔经常上演隔人暴扣,并且在NBA生涯初期还不断扣碎篮板,让人惊叹。

如果觉得《NBA身体天赋代表 詹皇才第4(马龙入选榜单 第一名毫无争议)》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