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谱——元宝饺子+丸子汤

2022-06-03 分类:养生资讯

【今日看点】: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是一年中最寒冷的一天。养生专家张虹老师告诉我们,在这个节气需要补阳气,温肾健脾,从而起到预防感冒、心血管等疾病,她为我们带来了一种参,价格便宜,非常常见,它就是党参,烹饪上,大厨夏天用它做出了两道美味菜肴,一道是元宝饺子,另外一道是丸子汤,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

食材:

羊肉馅 面粉 党参粉 冬瓜

专家:

张虹 北京中医医院主任医师

夏天 中国烹饪大师

【做法剧透】:

菜名:元宝饺子

步骤1:白面粉、玉米面粉、党参粉和成面团,馅料中加入生抽调味,再放入一点党参粉和自己喜欢吃的配菜,搅拌均匀。

步骤2:包成饺子,做成元宝形,下锅煮5分钟即可。

菜名:丸子汤

步骤1:馅料中加入一点党参粉,搅打上劲。

步骤2:汆入水中,再放入一点党参粉和冬瓜,煮5分钟即可。

【来源:北京卫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谱——元宝饺子+丸子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