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夜宵来一碗猪杂粥是不错的选择?也是湛江人一种养生之道

2022-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别看湛江这座城市不大!但是湛江的美食众多,特别是海鲜,早己名声在外!全国人都知道湛江拥有最长的海岸线,丰富的海产品琳琅满目。其实湛江不仅有海鲜美食,还有许许多多的各种各样的美食!不说别的,就连一碗湛江猪杂粥都能让食客垂涎欲滴,回味无穷,吃了还想吃!

湛江猪杂粥店都是晚上10点才开始热闹起来,也是湛江人吃夜宵时间的开始。晚饭吃多了各种大鱼大肉后,夜宵来一碗猪杂粥是不错的选择,也是湛江人一种养生之道!

猪杂肯定是当下午最新鲜的,是提前与屠宰场预定的,刚拿回的猪杂还是"热乎乎"的,经过处理之后,八点左右就开始熬粥。粥熬成八九熟时就放入猪杂,再熬十来分钟,就可以上桌了!这样猪杂不会"变老",与烂稀稀的白粥更入味、放点调料更加美味!

在湛江美丽夜景下,坐在街边小巷,来一碗猪杂粥,美美下肚之后,满满的幸福感!有些人想吃上新鲜美味的猪杂粥,早己在店中等待!这份等待也是值得,因为来晚了就卖完了,再加上猪杂粥真的很好喝,有的人一口气能喝几碗!

如果觉得《夜宵来一碗猪杂粥是不错的选择?也是湛江人一种养生之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